愿时光能缓,故人不散。

【提拉米舒】桃之夭夭(9)

*今天应该是撒糖吧,哈哈哈哈~

*ooc勿上升 

*又是木有小车车的~但是有擦边球(*/ω\*)


斯黛拉裹紧被子在床上蜷缩成一团,那些胡思乱想的片段在脑中不停盘旋,最后变成密不透风的网紧紧地勒住心脏,挣脱不掉。她甚至后悔不该出院,起码不该来舒晴的家,让自己陷入这尴尬又狼狈的境地。


这份尴尬和狼狈在舒晴洗漱回来后,直接到达顶峰。


舒晴没有穿睡袍,只是套了一件纯白的Oversized T恤,宽松的T恤非但没有遮掩她美好的身材,反而更衬托出她的妩媚温柔,两条修长纤细的腿在T恤下摇曳生姿,每走一步都像在不经意间魅惑众生。


斯黛拉只看她一眼,便觉得身体里瞬间燃起一团熊熊烈火,灼得她口干舌燥。


“把手伸出来,我给你上药。”舒晴倒是没觉得怎样,只是好奇她为什么把自己裹成一只粽子。


“我自己可以的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斯黛拉还是乖乖把手伸了过去。


舒晴用指腹挑起一抹药膏仔细均匀地涂在斯黛拉的右手掌心,伤口已经开始愈合,但仍未结痂,纵横交错的伤痕让舒晴的指尖在划过时微微颤抖。


药膏的清凉湿润让斯黛拉体内的焦灼得到一丝缓解,她的目光落在舒晴漂亮的锁骨上,之前凌乱的吻痕已经无影无踪。莫名的有些许失落,她低下眼,却被从宽大领口里暴露的美景吸引住视线——舒晴居然没有穿内衣!


不行……不能这样!斯黛拉左手攥紧被子深吸一口气,控制着心中燥热的杂念,可一切只是徒劳。她只得慌乱地收回右手,转身背对着舒晴,再一次调整呼吸。


“斯黛拉?”舒晴有些奇怪地扳过她的身子,“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温柔似水的眸光让斯黛拉心里的烦躁感进一步加深,她迅速地转过头,闭上眼不去看她,声音喑哑:“没什么,想睡觉。”


舒晴没有继续追问,收拾好东西躺在床的另一边,扯过一半被子盖在身上。虽然同床共枕,两人却彼此无言。


银白色的月光透过朦胧的纱帘洒落在地上,纯白明净,仿佛驱散了缭绕在心头的浮躁,让斯黛拉整个人自然地沉浸下来。


“斯黛拉,”舒晴突然唤她,温软的声音带着乞求,“给我讲个故事吧。”


斯黛拉看着落在睫毛上的白色月光,唇角弯起一抹微笑:“给你讲一个恩底弥翁的故事吧。”


“在小亚细亚的拉特摩斯山有一个年轻俊美的牧羊人,名叫恩底弥翁。一个皓月当空的夜晚,当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驾着马车穿越天空时,看到了在山谷中熟睡的恩底弥翁,顿时爱上了他,情不自禁地偷吻了他的脸。熟睡中的恩底弥翁被这个吻惊醒,也爱上了美丽的月神,从此每晚两人都在山谷私会。后来主神宙斯发现了这件事,极其震怒,他将恩底弥翁召到身边令他选择:任何形式的死亡抑或是在永远的睡梦中青春永驻。他选择了后者。”


“从此,恩底弥翁永眠在拉特摩斯山上,月神也失去所爱,痛苦不已。”


在说到“痛苦不已”这四个字的时候,斯黛拉的眸光黯了黯,加重了语气,像是在提醒舒晴,也是在警告自己——是的,我们本就不是同路人,再继续纠缠下去,除了痛苦别无其他。


原本柔和的月光仿佛变得冰冷,带着绝对零度冻结了房间内的一切。


沉默。


倏地,斯黛拉背后传来轻笑,舒晴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沉静:“斯黛拉,你这是在用故事告诉我什么吗?”


斯黛拉自嘲地叹息:“难道不是吗?一些感情本就是殊途,就像两颗星星,哪怕看上去离得再近,中间也隔着光年的距离。”


是的,就像我们现在一样,睡在同一张床上,盖着同一条被子,只间隔不到三十厘米,但是这距离却是我们毕生都无法跨越的鸿沟。


然而,下一个瞬间,斯黛拉感觉有一双手从后面环住自己,把她拉入一个温暖柔软的怀抱中,白桃的味道在四周弥漫萦绕。她转过身,正对上舒晴微笑的眼睛,月光落在她的眼波中碎成无数闪亮的星星:“你看,我们之间并没有你说的那么远,我只是一伸手,就抱住了你啊!”


斯黛拉怔怔不语,舒晴的呼吸拂在她的脸颊上,温热又酥痒。她想推开她,但舒晴反而把她搂得更紧,唇边荡漾开清澈的笑容:“既然你无法过来,那我就去找你。”


这句话仿佛有一种魔力,斯黛拉似乎真的感觉到横亘在两人之间的鸿沟在一寸一寸地靠近、闭合,最终变成平坦的大地。原来,舒晴比她想象的更勇敢、更坚韧,更有力量——那是另一种强大,她用温柔和宽容在自己身边默默守护。


斯黛拉不再抗拒也不想抗拒,伸手抱住了舒晴,把头放在她的肩上低声轻语:“舒晴,你到底想要什么呢?”


几天前同样的问话,只是斯黛拉一人的自问自答;而这次,舒晴用行动代替了回答,她捧着斯黛拉的脸,深深地吻住她的唇,就像第一次认真亲吻她时那样,专注而深情。


“我想……留在你身边。”舒晴松开斯黛拉美好的唇瓣,微微喘息,“想一直留在你身边,无论你把我当成什么,哪怕有一天你要舍弃我,我也想要留在你身边。”


月光下的斯黛拉忽然笑了,幽深的眼瞳中仿佛坠入无数闪烁的星辰,璀璨而明亮。她凝视着舒晴,忽然贴近她的脸,回以舒晴一个热烈的吻。如同恩底弥翁对阿尔忒弥斯的回应,又像是立下彼此羁绊的誓约,也把自己的回答送入她的唇间:


“好。”


像长久祈愿的信徒终于得到了神的回应,舒晴幸福地闭上眼:“我爱你,斯黛拉!”


怀抱着她的手有些微凉,却紧紧地把她搂入怀里,不放松分毫。


 “我也是。”斯黛拉喃喃,她低下眼眸,发现怀中人已经悄然睡去,嘴角是心满意足的微笑。


一个吻轻轻地落在舒晴的眉间:“晚安。”

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

这应该是撒糖吧~虽然今天电视剧大结局,但我的故事还没结束,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追~有意见和建议也可以提哦,感谢大家支持,谢谢!♪(・ω・)ノ

评论(12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raph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